立即報名

最新消息

【活動公告】國中老師照過來,TOEIC Bridge測驗說明會熱烈報名中

TOEIC臺灣區總代理忠欣股份有限公司

更新日期:2023/03/30


想了解國際英文檢定和本土英文檢定的差異嗎?
想訓練7~10年級學生在生活中的英文溝通能力?
想讓學生了解自身英語能力並計畫性提升? 
 
ETS研發的TOEIC Bridge測驗是專為英文初中階學習者設計的國際英文檢定,幫助老師更了解學生英文能力的強弱項,制定教學計畫,讓教學課堂更有趣! 
 
2023年首度舉辦國中英文老師說明會,邀請您來現場了解國際認證的TOEIC Bridge測驗,幫助學生在國中會考拿下高分!
 
報名資訊
時間:4/17(一)、4/24(一) 16:00-18:00pm
地點:TOEIC台灣區總代理 忠欣股份有限公司(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45號9樓)
名額有限,馬上報名>> 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r/qf164yHAQv
 
 
聯絡信箱:elliechen@toeic.com.tw
洽詢電話:02-27017333轉364
 


本網站不支援 IE11

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(含) 以下版本瀏覽器,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,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,如 Microsoft Edge、Google 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。